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李长春在海南考察工作时强调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和谐文化建设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02日 20:20 来源:
专题:中共十六届六中全会--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和谐社会

  CCTV.com消息(新闻联播):10月29号至11月1号,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先后到海南三亚、万宁、琼海、定安、文昌、海口等地考察工作,深入企业、农村和基层宣传文化单位,就学习宣传贯彻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和谐文化建设、加强农村文化建设等进行调研。

  李长春指出,当前宣传思想战线第一位的任务就是积极、全面、准确、深入地宣传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把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唱响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主旋律,营造万众一心创和谐的生动局面。要全面准确地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深刻内涵,牢牢把握和谐文化建设的正确方向,始终坚持马克思主义的指导地位,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共同理想,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深入推进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不断巩固社会和谐的思想道德基础。

  李长春十分关心海南农村文化建设,先后到琼海南强村、下 村、文昌白鹭湖片区,考察文明生态村建设。他强调,文明生态村是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重要载体,要坚持从实际出发加以推进,要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加强文化基础设施建设,传播农业科普知识,丰富农村文化生活。

  考察期间,李长春专程来到红色娘子军纪念园、母瑞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重温革命前辈的光辉业绩。他亲切看望了红色娘子军连老战士王玉梅、王先梅,向她们表示深切敬意,并转达了胡锦涛同志对她们的亲切问候。李长春说,今年是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我们要深入学习宣传胡锦涛同志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大力弘扬长征精神,教育和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特别是青少年继承革命传统,把革命前辈开创的伟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责编:复苏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