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CCTV奥运舵手”选拔活动全国海选结束 310强晋级下一轮评选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29日 20:42 来源:CCTV.com
专题:CCTV奥运舵手选拔

  CCTV.com消息(新闻联播):由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央电视台联合主办的大型电视公益项目“CCTV奥运舵手”选拔活动全国海选今天全部结束。在一个半月的时间里共有近一万五千名全国和世界各地的中国选手积极报名参与,经过面试、身体素质考查和水上测试等多项考核后,共有310名选手脱颖而出晋级下一轮评选。这些选手中既有专业船长、体育教练,也有大学生、工程师,年龄最小的刚满18岁,最大的已经接近60岁。

  上海赛区入围选手汪康生:我曾经当过老师,有一定的组织能力,所以喊起来嗓门比较大。

  CCTV奥运舵手选拔活动计划从平民当中评选出男女舵手各一名代表中国参加2008年奥运会“8人单桨有舵手”项目比赛,这将让平民获得奥运奖牌成为可能。

  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我很喜欢这个活动,因为它展现了人类的未来,体育的未来,我们的责任就是确保年轻人能够参与体育运动,向他们传递奥林匹克运动的真正精神。

责编:马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