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受中共中央委托 刘延东向党外人士通报中共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2日 20:36 来源:
专题:中共十六届六中全会

  CCTV.com消息(新闻联播):受中共中央委托,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共中央统战部部长刘延东今天在北京向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领导人和无党派人士通报了中共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

  刘延东说,这次会议是在我国改革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全党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统一战线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反映了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内在要求,体现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愿望。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等广大统一战线成员,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总体布局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全局的高度,深刻理解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全面把握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目标、任务和原则,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贯彻落实中共中央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上来,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共同推进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

  何鲁丽、韩启德、罗豪才、蒋树声、林文漪、周铁农、张怀西、李蒙、张梅颖、张榕明等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出席了通报会。

责编:复苏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