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林秀贞先进事迹引起强烈反响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8月30日 20:35 来源:CCTV.com
专题:爱心大姐---河北衡水?强县南臣赞村农民党员林秀贞


  CCTV.com消息(新闻联播):连日来,河北衡水枣强县普通党员、农村妇女林秀贞的感人事迹经各大媒体报道后,在全国引起强烈反响。人们被她30年如一日赡养老人、扶贫济困,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所深深感动。

  在林秀贞的家乡南臣赞村,乡亲们这两天每天都聚在村委会的办公室收看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在他们心中,林秀贞是他们的好大姐、好闺女,更是大家的骄傲。

  在衡水、在石家庄,在整个河北省,人们在感动的同时,还开展起了学习林秀贞的活动。

  衡水安平县台城村 村民:

  “人们常说久病床前无孝子。可林秀贞孝敬孤寡老人,一干就是三十年,实在是难能可贵。林秀贞夫妇以自己的行动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我们树立了一个活生生的道德标杆。”

  在北京和平里社区,今天一大早,社区干部们就忙着把林秀贞的事迹搬上了板报。

  北京和平里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 王静艳:

  “林秀贞赡养孤寡老人、扶贫济困,做了那么多的好事,真是让我们既看到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又看到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们就是想在社区里宣传她,让居民之间多一点关爱、多一点帮助,使社区变得更和谐、更美好。”

  连日来,新华网、人民网、央视国际等网站的林秀贞专题也受到网友们的关注,仅人民网专题的点击率就超过了1万人次。人们还纷纷留言,抒发心中的感动。

责编:赵巍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