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北京2008奥运会协办城市举行活动纪念奥运倒计时两周年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8月08日 20:01 来源:
专题:奥运会倒计时两周年视频专题

  CCTV.com消息(新闻联播):北京2008奥运会协办城市今天也举行了多种活动纪念奥运倒计时两周年。为迎接即将在8月18号举行的首次国际性帆船大赛?“好运北京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今天全新亮相。与此同时,第一套海洋水文检测浮标也在今天下水,各国运动员可以通过互联网得到每小时更新的水文风向等气象数据。

  伴随着阵阵轰鸣,中国长城远征摩托车拉力赛今天从山海关出发,拉开了秦皇岛纪念奥运倒计时两周年活动的序幕,比赛终点为甘肃嘉峪关,将有数千名摩托车爱好者参与其中沿途开展迎奥运宣传活动。

  在天津人民体育场前,上千名天津市夕阳红老年骑行队员今天一大早就从这里出发,他们身着奥运文化衫,骑行在大街小巷,宣传奥运精神,普及奥运知识。

  沈阳市的奥运志愿者今天还走进了社区。他们一边向市民介绍着接待其他国家友人的礼仪,一边利用宣传板讲解了奥运会历史和运动项目等奥运知识。

  为了让香港市民进一步了解奥运会,香港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今天在九龙公园举办了《奥运资料展览》,内容包括奥运历史、中国国家队和香港代表队取得的成绩以及奥运会马术赛事筹备情况等。并在下午开展了以摊位游戏为主的奥运“社区齐参与嘉年华”活动。

责编:扈航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