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 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广东省新闻出版局促进发展重实效 建立健全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长效机制 
移动用户
联通用户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7月08日 20:07 来源:CCTV.com
专题:中共中央在全党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
专题:兴起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新高潮

  CCTV.com消息(新闻联播):广东省新闻出版局通过先进性教育活动,把“更好地坚持导向、更好地推动改革、更好地促进发展、更好地加强监管、更好地勤政廉政”落到实处,推动出版事业和产业共同发展。

  今天,65名来自广东各地的新闻出版工作人员,参加了广东省新闻出版局利用周末组织的技能鉴定考试。作为先进性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广东省新闻出版局以高级技能人才培养为核心,提高行业水平,增强服务社会的意识。同时打造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都叫好的精品图书,不但出版了大量弘扬民族优秀文化、深入挖掘广东历史人文资源书籍,还专款补贴出版让农民买得起、看得懂、用得上的《三农书系》。为了让中小学生用上低价课本,今年三月广东省新闻出版局又牵头组织了中小学教材出版、发行招投标,直接引起教材降价总额超过1.3亿元。

  朱仲南 广东省新闻出版局党组副书记 副局长:真正做到有实效,群众满意,我们一直把这两点作为我们所有工作的最后的评价标准,体现出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责编:刘彦妤

1/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