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建党85周年 
移动用户
联通用户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6月29日 19:51 来源:
专题: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85周年

  CCTV.com消息(新闻联播):唱响革命歌曲,讴歌时代精神,缅怀革命前辈,展现时代风采,各地举办多种活动迎接建党八十五周年。

  中央纪委、中央办公厅、中央组织部等10部委的老干部近日在北京举办了“八荣八耻”廉政歌曲演唱会,这一主题演唱活动也同时在山西、重庆、山东、江苏、云南、安徽、河南等地举行。由国家广电总局主办的“树立和坚持社会主义荣辱观”公益演出月活动日前深入北京的社区、街道。

  广东“历史新起点”庆祝建党八十五周年大型文艺晚会展示了改革开放以来广东的发展成就。哈尔滨《永远跟党走》万人大型演唱会、新疆“先锋颂”歌咏大会、长影集团的革命电影视听音乐会都在今天唱响。在天津,文艺界党员通过“我们都是共产党员”主题实践活动,将自己的精彩节目奉献给一线的劳动者。在西安,陕北民歌校园行活动走进高校。

  今天,1300多名解放军理工大学的应届毕业生来到南京雨花台烈士陵园,他们庄严宣誓,到边疆最艰苦的一线部队报效祖国。湖南省驻京单位的党员还举行了“党的知识”抢答赛。在光明日报社里,当年琼崖纵队的欧花老人戴过的军帽和斗笠、手工制作的“南湖红船”等二十多件实物和记者们的手工作品,让这些新闻工作者重温中国革命的光辉历史。在四川省青年新党员入党集体宣誓仪式上,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马班邮路”邮递员王顺友演唱了一首自编的山歌《我家有个好母亲》,用亲身经历勉励青年党员。

  辽宁辽阳的四位老人骑行50天,行程6700多公里,日前到达了湖南韶山,完成了一次特殊的“长征”。

  叶大爷:还有几天就是“七一”党的生日了我们觉得我们这些老党员虽然退休了但觉得这种毅力,这种心态还不能退掉。

责编:扈航

1/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