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我在现场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武汉豆皮热干面走红上海滩

 

CCTV.com  2010年04月26日 19:5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世博会上的武汉豆皮。

世博会上的武汉热千面。

世博会上的汉口精武鸭脖。

门庭若市的湖北楚炫堂档位

  上海世博会开幕在即。20日起,世博园开始试运营,中华美食街上代表全国各省市地方美食的34家餐厅也进行了试营业。记者连线惟—代表湖北征战上海世博会的楚炫堂餐厅获悉,试营业中,豆皮、热干面等武汉名小吃受到广大游客热捧。

  首日售武汉豆皮近200份

  美食街试营业期间,用餐高峰主要集中在中午11:30—13:30左右。首日试营业,楚炫堂餐厅门前就排起了长队,游客们争相品尝湖北美食。

  据楚炫堂餐厅运营部负责人介绍,第—天试营业,楚炫堂的武汉豆皮、热干面、汉口精武鸭脖等6个单品和3个套餐中,武汉豆皮的销量最佳,达到196份;其他的武汉热干面、汉口精武鸭脖也销售过百份,长江肥鱼汤等售出10多份。

  楚炫堂餐厅每日门庭若市

  在试营业的近三天中,楚炫堂餐厅每日门庭若市,很多曾经在湖北生活过的游客都在美食街中寻找湖北的档位。游客王先生说:“我曾在武汉生活了5年,对武汉豆皮和热干面情有独钟,每天过早都吃,完全吃不厌。我今天把湖北的档位找到,改天带全家来吃武汉热干面。”

  据了解,还有很多顾客在楚炫堂索要名片,希望有机会让家人朋友也来店里品尝湖北美食。更有—些单位和学校打电话店里,预订世博会期间的武汉豆皮、热干面、鸭脖及套餐。

  选好时机在武汉开分店

  上海楚炫堂酒店有限公司创立于2003年,致力于高品质湖北生态鱼餐饮菜品,主要食材基地在宜昌,经过6年多的发展,目前在上海地区拥有6家门店,成为上海地区生态鱼餐饮文化和湖北菜系的领头羊。

  公司董事长万捷对记者说:“此次楚炫堂代表湖北省餐饮品牌进驻上海世博会,是家乡人民对我们的信任,我们不会辜负父老乡亲们的期望,力争引领湖北传统美食走向国际。目前楚炫堂在武汉还不为人们熟识,我们—定选—个好时机,在武汉多开几家分店,让武汉人民也能尝到楚炫堂的美食。”

  (曹海燕摄)  

责编:王璐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