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我在现场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吉尼斯世界纪录评最受欢迎纪录 中国矮人有望入选

 

CCTV.com  2009年12月29日 08:5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国际在线  

  据《每日邮报》12月27日报道,目前吉尼斯世界纪录正在搜寻过去十几年来最受人喜欢的世界纪录,无论是俄罗斯妇女斯韦特兰娜·潘克拉托娃那最长的美腿还是达伦·泰勒的高空浅池跳水都在候选之列。

  吉尼斯世界纪录从几个分类中挑选出前100项世界纪录,供全世界的人们在网上投票,选出他们的最爱。这些世界纪录内容包罗万象,包括工程学、科技、绝技、壮举、社会、艺术与休闲娱乐、人体和运动。下面列举出前100项世界纪录中有望获胜的几个:

  俄罗斯妇女斯韦特兰娜·潘克拉托娃娜于2008年获得“世界上拥有最长美腿的妇女”称号,腿长132厘米。她使中国的何平平显得更加矮小了,何平平于2008年被授予世界最矮小成年男人称号,身高仅有74.61厘米。

1/5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