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我在现场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组图:第三届中国民族商品交易会17日呼市隆重开幕

 

CCTV.com  2009年07月19日 00:3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首届中国·呼和浩特国际汽车展览会    

美丽的车模成为车展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央视网  伍洁 摄)

    由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首届中国·呼和浩特国际汽车展览会于7月17日9时在内蒙古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此次展会有5个外国政府代表团和国内25个省区市的约56个城市代表团应邀参会,汇集众多国内外顶尖汽车品牌,其中包括悍马、沃尔沃、宝马、英菲尼迪、克瑞斯地、荷兰世爵、宾利、中欧、阿斯顿马丁、法拉利、保时捷等国际知名品牌。展会参展项目为整车,包括乘用车、商用车、特种车、专用车、改装车等;汽车零配件,包括发动机、传动系统、转向系统、制动系统;汽车维修检测设备、保修保养设备及工具;各种汽车服务用品、电器、电子产品、影音及通讯设备、装饰件等汽车相关制造设备、技术和工具等;另外还有汽车信贷、保险、汽车驾驶培训、修理院校、汽车俱乐部、汽车图书等内容。

    第三届中国民族商品交易会暨首届中国·呼和浩特国际汽车展览会现场。(央视网  伍洁 摄)

    本届车展是第三届中国民族商品交易会的重要活动内容,将依托区域的巨大消费能力使汽车发展趋势与呼和浩特本土发展规划有效结合,培育车展文化,为区内外各大汽车厂商、经销商以及广大市民打造一场"汽车盛宴"。

2/5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