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我在现场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借势海西,顺势而为 君龙人寿力拓内地寿险市场

CCTV.com  2009年06月19日 14:3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专题:海西发展新跨越

  央视网消息(记者诗嘉 厦门报道):

  2008年12月17日,作为首家总部设在福建厦门的保险公司——君龙人寿喜庆开业,台湾人寿董事长朱炳昱带领寿险业精英1300人参加开业庆典,成为两岸寿险界的一大盛事。

  稳健经营,积极发展

  开业以来,君龙人寿秉持“稳健经营,积极发展”的经营理念,从海西奠定扩大规模的根基。今年5月,保监会正式批复君龙人寿筹备福建分公司的申请,君龙人寿“深耕福建”的战略迈出实质性的步伐。

  中央政府赋予以附件为主体的海西区对台先试政策,君龙人寿是首家配合此政策在厦门设立的保险公司,与君龙人寿“立足厦门,深耕福建”的战略不谋而合。出厦门、福州外,福建省内其他营业点已在计划中,配合前期严密的市场调查,借助海西发展的东风,未来君龙将以年均一省分公司的速度扩展在中国大陆的业务版图。

  巧借东风,顺势而为

  在国家出台支持海西发展政策时,拥有台资背景的看金龙人寿得到社会及政府更多关注,凭借着台湾人寿和建发股份资源优势,积极引进台湾人寿先进的寿险管理经验、人才培训机制以及寿险实务操作经验。依靠建发股份在海西的品牌影响力及资源优势,君龙人寿打出“金融旅游组合拳”,推出“闽台金融旅游一条龙服务”,联合厦门建发国旅,实现以保险咨询、订票服务、酒店住宿、旅程安排等一条龙服务。

  细化市场,贴近民生

  君龙人寿秉持“以客为君,以君为贵”的服务理念,对市场进行细分,以两全险和健康险为主轴,针对不同年龄层、不同薪资收入的客户,细分到不同的商品中。

  近期,福建省提出“加快两岸医疗对接,推动台湾保健卡在福建使用,并同大陆其他医院联网。”如果该设想能够在福建试行,对于依托两岸有时得君龙寿险将十分有益。此外,随着大陆老年化社会的到来,君龙人寿也积极推动创新性养老险出台:针对大陆“一胎化”政策的少儿险,也有望纳入新产品考量。

责编:田诗嘉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