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我在现场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组图]福建漳浦台湾农民创业园

 

CCTV.com  2009年06月19日 14:0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小榕树

  果蔬产业区位于万安农场和国道324长桥至查岭路段,规划面积3000亩,重点发展果蔬产业,突出优良品种培育、果蔬深加工等技术配套功能。在万安农场,建设水果示范基地1500亩,蔬菜示范基地150亩,果蔬深加工基地1000亩,果蔬科技服务中心50亩。在国道324线长桥至查岭路段,建设高优果蔬示范基地300亩,着重做好高优水果、蔬菜品种的引种、示范、推广和保鲜加工。   茶叶产业区位于盘陀镇,规划面积3000亩。重点发展茶产业,突出科研、培训、教育、加工、营销等配套功能。建设无公害示范茶园500亩;梁山旅游观光生态茶园600亩;茶苗科技实验区100亩;茶文化区100亩;茶技术科研、培训基地1300亩;盘陀镇茶叶大市场200亩;茶食品加工区200亩。

  渔业产业区位于佛昙、旧镇、古雷镇和赤土乡,规划面积3000亩,重点发展现代渔业,突出优良品种引进、种苗繁育、精深加工能为休闲渔业等技术配套功能。在佛昙建设鲍鱼繁育基地1000亩、鲍鱼加工基地300亩。在古雷建设鲍鱼养殖基地500亩。在旧镇建设鱼类繁育基地700亩。在赤土眉力水库建设渔业休闲旅游中心500亩。   农副产品加工区位于漳浦县大南坂农场,重点发展农副产品加工业,突出果蔬速冻、保鲜、脱水及罐头产品的加工等技术配套功能。规划面积3000亩,其中大南坂工业园1500亩,金浦工业园1500亩。重点引进水果、蔬菜等农产品深加工企业,逐步形成以果蔬保鲜加工为主体的产业群。

2/3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