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我在现场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组图]海苔是怎样做成的?

CCTV.com  2009年06月19日 11:2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专题:海西发展新跨越

    央视网消息(记者诗嘉 福鼎报道):

    大概人人都吃过海苔,可是要问起海苔的制作过程的话,恐怕没有几个人能够说得清楚。

    6月13日,央视网记者来到了福建宁德的福鼎市,参观了福建申石蓝食品有限公司的生产线,海苔制作过程一目了然。原来,海苔生产车间里有严格的控温要求,温度28度,湿度30度,超过了这个范围,不但会影响海苔的口感,还会影响海苔的保鲜度。

紫菜养殖基地

海苔生产成品

    福建申石蓝食品有限公司地处福鼎市文渡项目区,占地40000平方米,紧邻福温高速公路及全国著名深水良港沙程港,面临东海,拥有极为丰富的紫菜等多种海产品资源。该公司创建于2003年,目前已形成;育苗、养殖、生产、加工、销售、出口一条龙服务的规模化经营模式。固定资产达到8000万元,年加工紫菜1200吨。产品销往日本、泰国、台湾、韩国等地。

1/8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