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我在现场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援建挂职干部工作写真:白加黑,五加二

 

CCTV.com  2009年05月22日 18:3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专题:记者归来

    >>> 点击进入访谈直播页面 <<<      

    央视网消息:"512"地震过去了整整一年,作为记者,他们用心灵、用镜头、用文字,感受着、记录着、思考着一个民族化解苦难、领悟坚强、走向新生的全过程。从地动山摇的那一刻 ,到一座座"伤城"重建新生的每一天,他们在现场见证着历史。在废墟 之上、镜头之外,他们看到了什么?想到了什么?又经历了哪些鲜为人知的故事?

    5月22日,中央电视台著名记者岳群、张萌震区归来做客央视网,讲述她亲历的“伤城”故事,独家解析你可能不知道的"汶川一年"。

     

 

    主持人:我原本以为援建者只是帮当地的百姓建建房子,给他们一定的物质上的帮助,没想到竭尽全力帮助他们将来生活的一个方式,一种方法。而且是这么诚意的,确实让人挺感动的。

    张萌:其实我们可以分析一下援建者的动机,因为援建是挂职的,他在原来可能是宣传部的部长,可能是建设局的局长,他来了之后,从事这样的一个为灾区做贡献,有些人可能会猜疑说,他是不是被挂起来之后,再被提起来,很多人会有这样的想法。可能我也会问到,我说是不是公益色彩比较多?但是他们说他们是因为感情在这里,所以才这样工作的。你会发现他们真的是挺累的。白加黑,五加二。

    主持人:几乎是24小时在工作。

责编:田诗嘉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