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墨西哥湾漏油失控]浮油或已漂至多个州2阻止漏油时间仍不确定

CCTV.com  2010年05月06日 16:4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来关注美国墨西哥湾原油泄漏事故的后续情况。5号,原油泄漏仍在继续,浮油面积已经超过2万平方公里,得克萨斯州、路易斯安那州、密西西比州、亚拉巴马州和佛罗里达州等多个墨西哥湾沿岸州都受到了影响。美国政府以及英国石油公司正使用多种技术全力清理泄漏的原油,该公司发言人瓦恩5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目前还不清楚何时能够完全阻止漏油,计划用于彻底封死漏油井的减压井可能需要两三个月才能完工。

  自原油泄漏事件发生以来,英国石油公司股价已累计下跌17%左右,320亿美元市值蒸发。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