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巴基斯坦证实美爆炸案嫌犯曾与塔利班领导人见面

 

CCTV.com  2010年05月06日 15:2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新网  

  

纽约未遂爆炸案嫌犯费萨尔-沙赫扎德

  中新网5月6日电 据美国媒体6日报道,巴基斯坦证实纽约未遂爆炸案嫌犯费萨尔-沙赫扎德确曾在2009年与塔利班领导人见面。此外,美国调查人员发现,费萨尔有希望被逮捕之心。

  报道称,巴基斯坦官员证实,费萨尔曾在去年7月在巴基斯坦与塔利班领导人见面。此前,费萨尔已经承认曾在巴基斯坦接受炸弹制造训练。

  但塔利班已经否认与费萨尔-沙赫扎德有关联,“费萨尔-沙赫扎德的行动非常好。我们对他表示欣赏,但他与巴基斯坦塔利班毫无关系。他可能是从其他军事组织那里接受的训练。有多个组织能够提供这样的训练。”

  此前,巴基斯坦塔利班头目卡里-侯赛因-马哈苏德在网上发布的一段附有图片的录音说,他对“在美国的袭击承担全部责任”。录音声称,袭击的目的是“报复美国在全球的干涉及其在穆斯林国家推行的恐怖主义”。

  另外,美国调查人员还发现,费萨尔在乘坐前往迪拜的航班上被捕时丝毫没有表现出想要逃跑的意图。在平静的接受逮捕事实时,他对执法人员称,他正等待他们的到来。

 

责编:许桂梅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