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尼日利亚代总统将宣誓就任总统

 

CCTV.com  2010年05月06日 13:2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拉各斯5月6日电(记者曹凯)尼日利亚政府一名高级官员6日说,尼日利亚代总统古德勒克 乔纳森将于当地时间6日8时(北京时间15时)宣誓就任总统。

    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对媒体说,尼日利亚总统职位不能空缺。总统去世后,代总统乔纳森应该全面履行总统和武装部队总司令的职责。

    乔纳森6日凌晨召开紧急会议,商讨亚拉杜瓦葬礼和宣誓就任总统的细节。

    尼总统奥马鲁 亚拉杜瓦5日晚在首都阿布贾去世。乔纳森6日凌晨宣布,尼日利亚将为亚拉杜瓦去世举行7天全国哀悼,各地降半旗志哀,6日也成为全国公共假日。

    今年2月,尼日利亚议会通过一项决议,要求乔纳森在亚拉杜瓦出国治病期间担任代总统。今年3月,尼国家独立选举委员会宣布,尼将于明年1月22日或4月23日举行总统选举。

 

 

责编:许桂梅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