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法国戛纳遭6米高巨浪席卷 造成数百万欧元损失

 

CCTV.com  2010年05月06日 11:2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5月6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6日报道,法国南部蔚蓝海岸近日突遭狂风大浪席卷,海水倒灌,冲击海岸餐厅、饭店,造成数百万欧元的损失,尤其是即将举行影展的戛纳,许多设在滨海地区为影展宣传的招牌布置都严重毁损。不过,主办单位表示,他们将尽速着手清理,影展将会如期开幕,不受影响。

  据报道,向来风和日丽的蔚蓝海岸出现气候异常,狂风掀起6米高的大浪,海水冲刷上岸,滨海地区大街小巷都遭水淹。当局基于安全考虑,关闭了海滩。

  戛纳影展的前置作业也受到影响,许多宣传布置都遭风浪冲击,散落一地,满目疮痍。

  戛纳当局表示,他们需要几天的时间清理,但戛纳电影节将会如期在5月12号揭开序幕。

  报道称,预计届时将有上万名业者及4000多名记者参与盛会。

  今年有十多部电影角逐“金棕榈奖”,其中包括中国导演贾樟柯的作品《海上传奇》。

责编:许桂梅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