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美国房贷机构房地美拟再寻求106亿美元政府救助

 

CCTV.com  2010年05月06日 09:5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5月5日电(记者刘丽娜 刘洪)美国主要房地产抵押贷款机构房地美公司5日说,由于第一季度继续亏损,公司需要再次寻求106亿美元的联邦救助,这将使这家房贷机构的政府救助总金额达到613亿美元。

  数据显示,第一季度,房地美亏损80亿美元,即每股报亏2.45美元。去年第一季度,该公司亏损104亿美元。去年第四季度,房地美亏损78亿美元。

  美国房地产泡沫的破裂引发了本轮金融危机和经济衰退。房地美和另外一家主要房贷机构房利美(合称“两房”)于2008年9月开始接受联邦政府救助。

  去年12月,美国政府宣布取消原先对“两房”设定的4000亿美元的救助上限。经济学家认为,美国房地产业的危机仍未结束,“两房”的复苏仍有待时日。

责编:许桂梅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