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美国一处航空导弹研发中心爆炸2人受伤

 

CCTV.com  2010年05月06日 07:3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新社  

  中新社纽约5月5日电(记者 孙宇挺)位于美国阿拉巴马州亨茨维尔市附近的美国陆军红石兵工厂5日上午发生爆炸,导致两人受伤。

  先前有媒体报道称在爆炸中至少有一人受伤一人死亡。之后来自红石兵工厂公共事务部官员金伯莉·亨利的声明称,有两个人在此次爆炸事件中受伤,其一被就近送往亨茨维尔市内一家医院抢救,另一人则被医疗直升机送往伯明翰一家医院救治。目前没有人员死亡的消息。

  金伯莉介绍说,当地时间上午8时45分左右,红石兵工厂航空导弹研发和工程中心10号试验区域发生爆炸。

  国会议员帕克· 格里菲斯表示在与五角大楼和红石兵工厂联系后获悉,爆炸是在工人拆除多管火箭发射系统推进器燃料高氯酸铵时引发的,格里菲斯形容这个过程是一个极度危险的过程。

  红石兵工厂创建于1941年,现下雇有32000名人员,目前既是美国陆军航空和导弹司令部、太空与导弹防御司令部的所在地,同时也是美国陆军导弹和直升机项目研发中心的所在地,美国国防情报局主要机构也位于此地。(完)

责编:许桂梅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