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英政党大选明开始投票 各政党领袖选前连夜拉票

 

CCTV.com  2010年05月05日 15:4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5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5日报道,在英国大选前最后一个竞选日开始前,英国各主要政党领导人连夜前往各地会见选民拉票,争取尚未拿定主意的选民的支持。

  据报道,此次英国选情激烈的竞选活动已引入一些美式竞选方法,包括展开夜间拉票活动,以及举办全国直播的主要党派领袖电视辩论等。三场电视直播辩论已经全部结束。

  报道指出,全国直播的电视辩论提高了英国第三大政党——自由民主党的知名度。民调显示,这次的英国大选结果将非常接近。

责编:许桂梅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