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英国趣味“滚奶酪”大赛激情上演

CCTV.com  2010年05月05日 10:0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3号,在英国小镇斯蒂尔顿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滚奶酪”大赛,吸引了数百名当地居民和游客前来观战。

 

相传“滚奶酪”大赛是当地一家旅馆老板的创意。起初当生意不好的时候,他就会在自家旅馆前的马路上来回滚奶酪,以博得人们的眼球,招揽生意。久而久之,就逐渐形成了今天的“滚奶酪”大赛。“滚奶酪”大赛的规则非常简单,每队4名队员,男女皆可。比赛时,参赛队沿着马路滚奶酪,在滚动过程中,每名队员至少得拨动奶酪一次,先到终点者为胜。

 

规则虽说简单,真刀真枪比起来可就没那么简单了。身着个性十足服装的参赛者在拨动“奶酪”前行时,需要非常注意着力点,用力不准奶酪就可能打个圈往回跑或者偏离方向。有时你还得当心比赛对手偏离方向,一不小心两队人马就可能撞在一起,人仰马翻。

 

当天的决赛在滚奶酪老手“斯蒂尔顿阔边帽”队和“奶酪滚手”队之间展开。从2002年起就为获得这项比赛桂冠而苦练多年的阔边帽队发挥出色,凭借娴熟的控制技巧,他们轻松获胜,夺得今年斯蒂尔顿“滚奶酪”大赛的冠军。

 

虽说是比赛,但成绩可不是最重要的,享受滚奶酪的过程所带来的快乐,才是所有人最在意的。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参赛者和观众乐得其中。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