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美纽约时报广场爆炸未遂案 警方搜查嫌疑人住宅

CCTV.com  2010年05月05日 09:5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虽然沙赫扎德在被捕后承认参与了汽车炸弹恐怖活动,但美国司法部长霍尔德当天表示,调查不会因沙赫扎德落网而停止,“在每个需要为袭击事件负责的人落网前”,美国“不会罢休”。

 

在机场抓获了沙赫扎德之后,美国警方和联邦调查局特工又连夜对他在康涅狄格州布里奇波特市的住宅进行搜查。目前,美国司法部打击恐怖活动联合工作组下属的国际反恐小组已经接手此案,调查关于此案的一些细节。调查人员称,他们目前正在追踪调查沙赫扎德可能存在的同谋。

 

霍尔德表示,沙赫扎德已供出一些“有价值情报”,但他当天拒绝透露沙赫扎德是否还有同谋。此前“巴基斯坦塔利班运动”曾通过网络视频宣称对未遂汽车炸弹事件负责,但纽约警方一度对此予以否认。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