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萨摩亚群岛附近海域发生里氏6.2级地震

 

CCTV.com  2010年04月22日 05:3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惠灵顿4月22日电(记者黄兴伟)据美国地质勘探局报告,南太平洋岛国萨摩亚群岛附近海域新西兰当地时间22日凌晨发生里氏6.2级地震,目前尚未有人员伤亡或财产损失的报道。

  地震发生在22日5时20分(北京时间22日1时20分),震中在萨摩亚首都阿皮亚西南198公里处,震源在地表以下32公里。

  位于夏威夷的太平洋海啸预警中心未发布海啸警报。 2009年9月29日,萨摩亚群岛附近海域发生里氏8级地震并引发海啸,导致至少183人死亡。

责编:唐亮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