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潘基文欢迎吉尔吉斯斯坦临时政府与前总统达成一致

 

CCTV.com  2010年04月16日 06:2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专题:吉尔吉斯斯坦发生骚乱

  新华网联合国4月15日电(记者白洁 王湘江)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15日发表声明,对吉尔吉斯斯坦“临时政府”和吉前总统巴基耶夫达成协议,允许其离开吉尔吉斯斯坦表示欢迎。

  声明说,潘基文认为这是吉尔吉斯斯坦“实现和平、稳定、繁荣、民主发展的重要一步”。他表示,联合国“将与其他国际和地区伙伴一起,为了吉尔吉斯人民的利益与吉尔吉斯斯坦当局合作”。

  欧安组织轮值主席国哈萨克斯坦国务秘书兼外长绍达巴耶夫15日在一份声明中说,根据当天哈萨克斯坦总统纳扎尔巴耶夫、美国总统奥巴马、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和欧安组织、联合国、欧盟等国际组织代表同吉尔吉斯斯坦“临时政府”及巴基耶夫达成的协议,巴基耶夫已离开吉尔吉斯斯坦。

责编:王玉西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