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马自达将在中国和日本本土共召回约9万辆汽车

 

CCTV.com  2010年04月15日 15:5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5日电 据外电14日报道,日本汽车公司马自达15日表示,因输油管存在缺陷,该公司将在中国和日本本土共召回约9万辆汽车。

  马自达此次将在日本和中国分别召回35181辆和约54000辆马自达3型汽车。

  该公司称,召回自2006年1月至2009年3月期间生产的部分马自达3型汽车,是因为该车型一条输油管与散热罩面板距离过近,在路况较差地区行驶时容易因摩擦导致输油管受损,存在漏油风险。

  “因为这个原因,公司已经收到两起投诉,均来自于中国,”马自达一名发言人称,“目前没有收到因此发生事故的报告。”

  马自达公司在2003年10月对外发布了马自达3型紧凑型汽车,该车型目前在日本、中国和欧洲的销售情况良好。

  美国汽车巨头福特公司持有马自达部分股权。

责编:许桂梅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