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泰国局势持续紧张]阿披实:已接近达成政治和解方案

CCTV.com  2010年04月12日 21:5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泰国总理阿披实12号发表电视讲话表示,政治和解方案已经接近达成。

    阿披实没有透露政治和解方案的主要内容。泰国媒体报道说,阿披实可能会考虑在六个月内解散国会下议院,提前举行选举。由于泰国将迎来宋干节,阿披实可能会在节后宣布这一决定。阿披实还说,恐怖分子混入了没有武器的集会示威者中,并制造了10日发生在曼谷的流血事件。这是阿披实自反政府“红衫军”与执行驱散行动的军队发生流血冲突后第一次提到恐怖分子问题。据报道,泰国独立验尸组12日宣布,对11名死者尸体的解剖结果表明,有9名集会示威者被高能步枪子弹击中头部和胸部死亡。 

    “红衫军”也要求阿披实立即解散国会下议院并辞职。“红衫军”12号还用汽车载着10号与军警冲突中死者的棺材举行游行,继续给政府施加压力。同一天,红衫军前往泰国国家电信公司,扣押了首席执行官,以抗议几天前红衫军电视台“人民频道”被政府切断。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