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伊美联合部队击毙两名袭击者和一名“基地”组织头目

 

CCTV.com  2010年04月12日 02:5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巴格达4月11日电(记者宋聃 徐俨俨)伊拉克安全部队和驻伊美军11日在北部石油重镇基尔库克附近的联合行动中打死了两名沙特籍自杀式爆炸袭击者以及一名伊拉克籍的“基地”组织头目。

  基尔库克警方卡迪尔准将对新华社记者说,根据准确情报,伊美联合部队当天在基尔库克西南45公里的山谷中发起清剿行动,并取得上述战果。他说,武装分子当时与伊美联军发生了交火,此后联军缴获两条炸弹腰带和一支狙击步枪,这些人正打算潜入基尔库克发动自杀式爆炸袭击。

  塔米姆省首府基尔库克及其周边一带曾经是“基地”势力比较活跃的地区,但随着伊美联军打击力度的增强,“基地”组织在该地区的活动已受到较大限制。

责编:王玉西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