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新闻现场]波兰总统夫妇遗体返回华沙

CCTV.com  2010年04月11日 21:4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专题:波兰总统专机迫降俄罗斯坠毁

  

    

    华沙机场,士兵抬着装有卡钦斯基遗体的灵柩。

    士兵护送装有卡钦斯基遗体的灵柩。

    俄罗斯斯摩棱斯克机场,波兰士兵将装有卡钦斯基遗体的灵柩抬上飞机。

    央视网消息:当地时间下午15点,运载波兰总统卡钦斯基遗体的军用飞机刚刚在华沙降落。

    卡钦斯基的遗体11日在俄罗斯总理普京的目送下,在斯摩棱斯克市机场被送上返回华沙的飞机,随后抵达华沙。

    在装有卡钦斯基遗体的灵柩被送入机舱时,波兰和俄罗斯的仪仗队举行了简短而庄重的纪念仪式。

    波兰总统卡钦斯基乘坐的专机10日在从华沙飞往俄罗斯斯摩棱斯克市,参加卡廷森林事件70周年纪念活动。途中飞机在斯摩棱斯克“北方”军用机场附近降落时失事,共造成包括卡钦斯基夫妇及众多政府高官、军队司令在内的96人死亡。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