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网络疯传驻伊美军街头扫射平民视频 美军高官亲证属实

 

CCTV.com  2010年04月06日 17:1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军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高级官员6日证实称,目前在网络上广为流传的一段美国士兵在巴格达街头枪击人群的视频是真实的,这段视频显示的是2007年7月美军士兵朝人群开枪的画面,人群中包括一些手无寸铁的平民。

  此名高官透露,这段视频被上传在著名曝料网站Wikileaks.org上面。视频显示,美军在这次对巴格达东部地区的行动中甚至动用了军用直升机。据悉,在此次美军枪击中丧生的人包括22岁的路透社摄影记者纳米尔·努尔-艾尔丁以及他的40岁司机赛义德·查马赫,另有2名儿童受伤。

  驻伊拉克美军总部发言人6日晚些时候表示,他们正在努力核实这段视频来源是否可靠,以及视频所记录的枪击发生在何时何地。目前,五角大楼方面尚不愿意证实这一段视频真实与否。

  据悉,这一枪击事件此前曾被报道过,但视频录像还是首次曝光。

  (来源:中国日报网 陈璐 编辑:孙恬)

 

责编:肖金平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