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纽 约]记者观察:大都市里的小公寓

CCTV.com  2010年04月04日 15:4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20分]>>

  

    央视网消息(新闻20分):

    能拥有一座大房子是不少人的梦想,而在美国纽约,不少年轻人则将首次购房的目标锁定在了小型和微型公寓。

    在纽约你能找到各种各样的小户型公寓房,大的四五十平方米,小到只有不到20平方米。这种被称为studio的公寓房所有的生活设施都在同一个空间内,紧凑实用。

    去年秋天,一对夫妇在曼哈顿上西城用15万美元买下了一套公寓,价格是同一区域大公寓房的十分之一。这间公寓的面积总共只有16平方米,被称为纽约市最紧凑的公寓。

    买下曼哈顿上西城那套16平米公寓的纽约夫妇,再有两年就能还清他们的购房贷款了。和不少为偿还房贷奋斗终生的人比起来,他们活得的更为洒脱。

责编:刘岩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