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国际快报

CCTV.com  2010年04月01日 09:5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中国新闻):

3月31号,印度孟买特别法庭结束了对孟买恐怖袭击案唯一被抓嫌犯卡萨布的最后审讯,并定于5月3号宣布对他的最后判决。2008年11月,孟买遭遇连环恐怖袭击,至少195人死亡、近300人受伤。卡萨布被控犯有对印度发动战争罪和谋杀罪等,一旦罪名成立,可能被处以死刑。

为阻止铁路信号工人在下周举行罢工,英国国营铁路公司31号向英国高等法院起诉铁路、航海和道路运输工会,对3月19号铁路信号工人同意罢工投票的合法性提出质疑。去年12月,英航曾经通过起诉机组人员举行罢工的程序不合法,成功推迟了原定于圣诞节举行的罢工。

当地时间31号,一艘悬挂巴巴多斯国旗的货轮在西班牙加利西亚沿岸海域遇险沉没,在西班牙和葡萄牙救援人员的共同营救下,22名船员获救,2人失踪。现在看到的就是葡萄牙空军公布的,救援直升机接近遇险船只的画面。

冰岛埃亚菲亚德拉冰盖下的一处火山继3月20号喷发后,31号再次喷发,勾勒出冰火交融的壮丽景观。虽然这座火山较小,不会对附近居民产生影响,但由于担心这次喷发会导致附近的冰岛主要火山——卡特拉火山也进入活跃状态,当地政府已经疏散了附近的450名居民。

世界上首个深海风电场日前在英国苏格兰北部深海区建成,每小时可发电5兆瓦。这也是欧洲最大的可再生能源研究和技术开发项目。虽然能源专家认为,深海风能将成为世界可再生能源的的重要组成部分,但由于成本过高,这一行业仍然处于早期发展阶段。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