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潘基文强烈谴责莫斯科地铁连环爆炸事件

 

CCTV.com  2010年03月30日 05:5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专题:莫斯科地铁发生爆炸

  新华网联合国3月29日电(记者 白洁 顾震球)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29日发表声明,强烈谴责当天发生在莫斯科的地铁连环爆炸事件。

  潘基文在声明中谴责这起造成重大人员伤亡的爆炸事件是“令人发指的恐怖行径”,相信俄罗斯政府一定会将凶犯捉拿归案。他同时对遇害者家属以及俄罗斯政府和人民表示深切慰问。

  当地时间29日上午,位于莫斯科市中心的卢比扬卡地铁站和文化公园地铁站接连发生爆炸。据俄官方最新公布的数据,爆炸造成至少38人死亡、63人受伤。俄联邦安全局说,两名与高加索地区极端势力有关的女性自杀式袭击者实施了这次连环爆炸。

责编:王玉西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