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智利保险业将因地震赔付50到80亿美元

CCTV.com  2010年03月26日 10:3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中国新闻):再来关注震后的智利。智利保险业协会会长费尔南多·康巴拉25号表示,智利2月27号的大地震发生后到本月24号,保险公司已收到的索赔要求达13.5万起,平均每天5226起,这个数字相当于正常年份的73倍。截至目前保险业已为地震赔偿了1850万美元,预计保险行业将总共为地震赔偿50亿至80亿美元。在众多索赔要求中,房屋占了大多数,其中60%至65%的案例已进入定损和准备偿付阶段。

    2月27号,智利中南部地区发生里氏8.8级强烈地震,并引发海啸和一系列强余震,造成重大人员伤亡,约200万人受灾,官方估计经济损失将达到300亿美元。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