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劳资谈判破裂 英航员工大罢工

CCTV.com  2010年03月20日 22:1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由于英国航空公司与代表英航空中服务人员的联合工会之间的谈判19号破裂,英航空中服务人员按计划从当地时间今天凌晨、也就是北京时间今天上午8点开始为期3天的罢工。

      从目前情况看,尽管英航之前采取了一些应急措施,罢工仍将导致1950个航班中的1100个航班被迫取消;其中在伦敦希思罗机场,虽然从其他航空公司临时租借了运力,仍有约40%的远途航班、70%的短途航班停飞。

      如果双方今后的谈判仍不能达成妥协,联合工会还将从3月27号开始进行为期4天的另一轮罢工。目前究竟有多少人将参加此次罢工仍不确定;英航早先已经警告说,任何参与罢工的员工将不再享受包括廉价的旅行费用等特别津贴。

      据联合工会的消息说,目前罢工对英航的运营已造成较为明显的影响,在伦敦希思罗机场,仅20号上午就有超过80架英航飞机被迫停运。而在英航官方网站发布的视频中,英航首席执行官威利·沃尔什对所有乘客表示歉意,并强调英航员工仍将尽全力提供“优质服务”。不过,目前已有不少乘客开始抱怨出行受到影响。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