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本田将在美国召回逾41万辆车

CCTV.com  2010年03月17日 09:3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中国新闻):本田汽车公司16号发表声明称,由于刹车踏板存在问题,将在美国市场上召回大约41万辆车,这是继上月10号本田在全球范围内召回43万多辆问题车之后又一次大规模召回。

    召回的车辆包括07年和08年款的约34。4万辆奥德赛小型货车和6。8万辆元素小型卡车。一些消费者投诉说,刹车踏板让驾驶者感到“松软”,必须踩到比正常情况下更低的位置,直至接近地板才能让车辆完全停止。

    本田公司表示,问题发生的原因是由于问题车的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在自我检测模式下会进入部分空气,虽然每次只有极微量空气进入,但逐渐积聚的空气将最终导致刹车踏板松软。

    路透社援引本田公司发言人马丁的话报道说,美国交通管理局已收到数起交通事故和三起轻伤的报告,被认为与刹车踏板问题有关。本田公司说,通知车主的信函将于4月底寄出,车主应在收到通知后尽快与经销商联系以更换零部件。

    今年1月和2月,本田发起两次大规模召回,涉及车辆总数达到约110万辆,原因分别是车窗电动开关和安全气囊存在安全隐患。在丰田汽车公司深陷召回门之际,本田公司也频频传出召回事件,这给一向以质量著称的日本制造蒙上了阴影。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