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国际快报

CCTV.com  2010年03月14日 21:5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

  1、伊朗法尔斯新闻社13号报道,伊朗政府日前逮捕了30名从事反政府“网络战”的嫌疑人,称他们受到美国资助。伊朗要求国际刑事警察组织协助,逮捕这一“网路战”组织住在美国的成员。美国尚未就这一事件作出回应。伊朗政府先前多次指责美国等国暗中支持伊朗反政府势力,企图破坏伊朗政治稳定。

  2、美国白宫国家安全委员会发言人迈克·哈默13号说,美国总统奥巴马和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承诺将“很快”达成新的核裁军条约。俄罗斯克里姆林宫当天表示,美俄已在新的核裁军条约草案的主要条款上达成一致,两国总统认为现在有可能就签署新条约的具体日期展开讨论。

  3、芬兰外交部长斯图布13号说,如果联合国安全理事会未能通过对伊朗实施新一轮制裁的决议,欧盟可能单方面实施制裁。斯图布当天与欧盟外交和安全政策高级代表阿什顿以及7名欧洲国家外交部长举行非正式会谈。斯图布说,欧盟内部“已有足够共识”。依照惯例,欧盟通过制裁等外交决议时需获成员国一致同意。

  4、濒危物种国际贸易公约组织第15次大会13号在多哈举行,是否对大西洋蓝鳍金枪鱼立即实行禁捕令成为与会者热议的话题。蓝鳍金枪鱼大部分出口日本,用于制作上品寿司。由于过度捕捞,世界自然基金会曾警告,蓝鳍金枪鱼最早将在2012年前消失。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