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国际快报

CCTV.com  2010年03月13日 21:5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

  1、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几名丰田车主12号对丰田汽车公司提起诉讼,理由是丰田涉嫌欺诈消费者,故意掩盖丰田汽车存在安全隐患的证据。这是丰田大规模召回之后首例针对消费者权利保护的诉讼案。目前,相关机构正在就近十年里与丰田汽车有关的47起交通事故展开调查。

  2、3月12号是海地大地震发生两个月纪念日。当天,海地人民在首都太子港的一个大型体育馆举行了纪念活动,用歌声和舞蹈表达对新生活希望。海地官员12号表示,海地目前粮食安全问题严峻,近300万人面临饥荒。虽然联合国报告称,海地安全局势已基本稳定,但劫掠事件仍时有发生。纪念日当天,一名海地警察在太子港街头被人开枪打死。

  3、亚太地区18个国家的部长13号齐聚东京,讨论通过进一步加强国际合作,保证航空安全的问题。自去年12月美国“圣诞炸机未遂案”之后,民航安全问题日益突出。

  4、英国研究发明的治疗皮肤癌新药目前在临床实验中治愈率接近90%。这种药物软膏涂于患处后,配合灯光照射,可有效摧毁癌细胞。目前这种治疗仅限于非黑色素瘤的皮肤癌。研究人员认为这一疗法还有改进的空间,比如采用更强有力的脉冲光照射。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