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全球快报(18点)

CCTV.com  2010年03月06日 19:0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

  1、巴媒体报道巴基斯坦塔利班二号人物被打死

  新华社消息,巴基斯坦媒体6日报道说,巴基斯坦塔利班3名重要头目在巴军方对西北部的一次空袭中被打死,其中包括二号人物法基尔·穆罕默德。巴军方目前还没有证实该消息。塔利班方面也没有就此事作出反应。

  2、穆巴拉克因手术将暂时移交总统职权

  据埃及国家电视台今天(6号)报道,正在德国访问的埃及总统穆巴拉克因患胆囊炎,将于今天在德国接受手术,在手术期间,穆巴拉克将把总统职权临时移交给总理纳齐夫。穆巴拉克4号在德国出席一场新闻发布会时身体状况良好。穆巴拉克现年81岁,自1981年起担任埃及领导人至今。

  3、哥斯达黎加中部发生地震伤亡不详

  新华社消息,哥斯达黎加中部当地时间5号晚10点48分、北京时间今天中午12点48分发生里氏4.4级地震,目前伤亡情况不详。

  4、印尼西苏门答腊附近海域发生6.5级地震

  印度尼西亚西苏门答腊省附近海域5日晚发生里氏6.5级地震,目前还没有人员伤亡和重大财产损失的报告。

  地震发生于当地时间5日夜间23时07分(北京时间6日时点07分),震中位于明打威群岛东南方向119公里处,震源深度为10公里。此次地震没有发布海啸预警。印尼地处环太平洋地震带,每年发生大小地震数千次。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