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英国首相布朗接受伊战调查质询

 

CCTV.com  2010年03月05日 21:1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国际在线专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张哲):英国首相布朗3月5日出席了伊拉克战争调查听证会,就有关问题接受质询。

  伊战调查委员会主席齐尔考特等人就布朗作为伊战时英财政大臣在驻伊英军预算等问题上所起的作用,以及就任首相后决定从伊拉克撤军的背景情况提出质询,质询预计持续5个小时。

  包括在伊战中丧生士兵家属在内的60名民众代表在听证会上旁听。

  2003年,英国追随美国,派兵参加了伊拉克战争。时任财政大臣的布朗对此持赞成态度。一项民意调查显示,60%的英国民众认为他与前首相布莱尔要为伊拉克战争承担相同的责任。

责编:许桂梅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