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印度]印度宗教集会发生踩踏65人死亡

CCTV.com  2010年03月05日 10:1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4号,印度北部一间寺庙举行宗教纪念活动时发生人群踩踏事件,目前已造成至少65人死亡,上百人受伤,其中不少是儿童和妇女。

  发生踩踏的寺庙位于北方邦小镇贡达,当天这里举行宗教纪念活动,并免费分发午餐、衣服等生活用品。中午时寺庙内已经聚集了1万多人,拥挤的人群秩序混乱,并造成寺庙大门突然坍塌,导致踩踏惨剧发生。

  目前警方找到60多具尸体,其中包括37名儿童和26名妇女。由于现场人多,当地官员预计伤亡数字会继续增加。救援人员已在寺庙周围搭起临时救治中心,伤者被送往附近医院进行救治。

  近年来,印度宗教场所踩踏事件频频发生。仅在2008年,印度就发生过两起严重的踩踏事件,造成共计300余人死亡。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