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丰田车在美遭遇二次投诉 召回检修后仍会突然加速

CCTV.com  2010年03月04日 18:2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在丰田宣布大规模召回后,美国一些丰田车主再次投诉称,车辆经召回检修后仍然会突然加速。美国运输部官员3号说,正对这些二次投诉展开调查。

  美国纽约州芒特弗农的斯图尔特·斯托格今年49岁,他驾驶一辆2009年生产的丰田凯美瑞。这辆车因驾驶座脚垫可能卡住油门踏板而被列入丰田召回车型之列。斯托格说,丰田经销商已于2月22号修理过油门踏板并安装“刹车优先系统”,但27号车辆却再次出现突然加速情况。经销商随后要求斯托格将车辆送回丰田公司检修。

  目前美国政府已收到少量涉及类似现象的二次投诉。美国运输部下属国家公路交通安全局局长斯特里克兰3号在一份声明中说,他们正与丰田车主接触,以期“彻底查明问题,确保丰田竭尽全力保障车辆安全”。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