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美 国]为海地筹款 群星重录《四海一家》

CCTV.com  2010年02月12日 15:4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20分]>>

  

    央视网消息(新闻20分):而在冬奥会开幕式上,由已故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参与谱写,众多明星重新录制的新版公益歌曲《四海一家》也将进行首播。

    正在播放的是1985年录制的《四海一家》音乐录影带中的片段,在新版歌曲中,制作者将插入使用一些当年保留下来的电影胶片画面。

    虽然迈克尔·杰克逊的离去令人惋惜,但是在新版的音乐录影带中,借助电脑特技,我们依然可以看到流行天王的身影。

    这次参与歌曲录制的明星阵容十分强大,天后级人物席琳·迪翁也加入其中。《四海一家》创作于1985年,当时共募得3000多万美元善款,帮助非洲饥民。在即将举行的加拿大温哥华冬奥会开幕式上,重新制作的《四海一家》音乐录影带将进行首播,唱片则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公开发售,届时所有唱片收入都将用于帮助海地进行灾后重建。

责编:刘岩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