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法国比利时遭遇寒潮

CCTV.com  2010年02月11日 09:3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欧洲方面,10号,法国继续受到寒潮天气影响,交通严重受阻。与此同时,比利时人也因大雪导致生活秩序受到严重影响。

  10号是法国北部地区遭遇新一轮寒潮的第三天了。这已经是当地近两个月来所遭遇的第三波寒潮,这个冬天堪称是法国20多年来最多雪的冬天了。在北部地区,高速公路部分路段运行被迫中断。首都巴黎的主要机场的航班也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气象部门发布警告称,包括首都巴黎在内的13个北部省未来还将面临严重雪情。

  在法国邻国比利时,10号早晨,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雪搅乱了当地人的正常生活和工作秩序。据比利时汽车之友俱乐部提供的消息,比利时全境的堵车总长度达到了创纪录的938公里。许多开车上班的人发现,自己在路上所花时间几乎是平时的几倍。

  而在布鲁塞尔市内,由于路面过于湿滑,大多数公交车从早上9点起被迫停止运营,重型卡车也从早上10点起禁止通行。布鲁塞尔国际机场的3条跑道也一度关闭了2条,造成不少航班延误。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