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数量不断上升 丰田召回车辆已超过850万辆

 

CCTV.com  2010年02月10日 10:1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2月9日,丰田中国新闻发言人刘鹏向网易财经证实,公司正式召回全球市场上的第三代PRIUS普锐斯等4款混合动力车型。同时,由于一款雷克萨斯混合动力车型使用了同丰田普锐斯相同的刹车系统,所以丰田旗下高端车品牌雷克萨斯正式卷入“召回风暴”之中。据悉,在这轮召回中,丰田将从全球市场召回总计43.6万辆混合动力汽车。 中新社发 吴芒子 摄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2月10日电 丰田汽车已因油门踏板隐患和制动系统问题在全球范围召回超过850万辆汽车,其中包括最新款普锐斯及其他三款混动车型。昨日召回的4款混合动力车使丰田召回的数量不断上升。

  昨日,由于刹车系统存在缺陷,丰田汽车公司宣布召回新款普锐斯等4款混合动力车,此次丰田在全球召回的数量约达43.7万辆。

  据共同社报道,日本国内将从10日开始提供普锐斯的修理,其他3款车将在做好准备后开始修理。

  附召回相关数据统计

  制动系统相关召回汽车(辆)

  日本: 223,000

  北美: 155,000(美国: 146,550)

  欧洲: 53,000

  其他: 5,000

  总计: 437,000

  油门踏板问题召回汽车(辆)

  美国: 2,210,000

  加拿大: 270,000

  欧洲: 1,710,000

  中国: 75,552

  其他: 180,000

  总计: 约4,450,000

  踏垫滑动召回汽车(辆)

  美国: 5,350,000

  加拿大: 400,000

  总计: 5,750,000

责编:汪蛟龙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