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联合国副秘书长抵朝访问

CCTV.com  2010年02月10日 09:4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联合国负责政治事务的副秘书长林恩·帕斯科9号下午乘坐朝鲜高丽航空公司班机抵达平壤,开始对朝鲜进行为期4天的访问。这是联合国高级官员近6年来首次访问朝鲜。

  帕斯科此行是作为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的特使访问朝鲜的,美联社报道说,帕斯科可能带来了潘基文写给金正日的亲笔信。帕斯科在平壤顺安机场对记者说,他将与朝鲜政府官员举行会晤,希望此次访问有助于加强双方的合作。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此前曾表示,帕斯科将与朝鲜官员广泛讨论联合国和朝鲜之间共同关心的问题,其中包括朝核问题。他说,帕斯科访朝使联合国和朝鲜的“对话渠道得以恢复”。这是有益和令人鼓舞的。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