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美国电厂爆炸搜救任务结束 确定无人员失踪

CCTV.com  2010年02月09日 10:0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上周末美国康涅狄格州的一家在建电厂发生爆炸事故,造成5人死亡、20余人受伤。目前,搜救任务已经结束,清理和事故原因调查仍在进行当中。

  电厂爆炸发生于周日中午,营救人员冒着零下低温的严寒天气一直工作到周一凌晨两点。有一处建筑坍塌部分由于结构不稳定而尚未被搜寻。但是,根据承建商所提供的作业人员核对名单,可以肯定没有失踪人员,因而截至周一,搜救任务已告结束。

  这座在建的新型清洁能源发电厂位于康涅狄格州的米德尔敦市,自2008年开始建设,到今年年初已经基本完工。原本预计年中开始启用,届时将承担美国20%的电力供应。据当地媒体介绍,事故发生时,电厂正在进行天然气输送管道的最后铺设和调试工作。

  美国化工安全委员会已经调遣了专业人员赶赴出事地点,预计将于当地时间周一下午展开正式调查。此前有报道称,初步调查显示,天然气泄漏并被引燃导致了这次爆炸。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