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乌克兰大选]选票统计过半 亚努科维奇暂时领先

CCTV.com  2010年02月08日 13:3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专题:乌克兰大选烽烟再起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7号,乌克兰举行总统大选第二轮投票,计票工作正在进行中。来看一下初步的计票结果。截止到北京时间今天上午10点,乌克兰中央选举委员会已经统计了67.2%的选票,反对党候选人亚努科维奇得票率约为49%,他的竞争对手、现任总理季莫申科得票率为45.4%。

    随着计票工作的推进,两人竞争一直处于白热化,得票率差距保持在百分之三到百分之五之间。这次大选是乌克兰自2004年“橙色革命”以来举行的首次总统选举,首轮选举于上月17号举行,由于没有候选人得票过半,领先的两位候选人亚努科维奇和季莫申科进入第二轮投票,而现任总统尤先科提前出局。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