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埃塞失事客机黑匣子“浮出水面”

CCTV.com  2010年02月08日 09:1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专题:埃塞俄比亚客机坠海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黎巴嫩海军7号找到了上个月失事的埃塞俄比亚客机两个黑匣子中的一个。此外,驾驶员座舱也已经被找到,客机失事原因有待专家分析数据后公布。

  黎巴嫩军方当天发表声明证实,黎巴嫩海军当天在贝鲁特国际机场以南海域水下45米深处找到了上个月失事的埃塞俄比亚客机的黑匣子。据悉,这次被打捞出水的是客机两个黑匣子中负责记录飞行数据的黑匣子。这个黑匣子已被存放在贝鲁特的海军基地,将尽快交给事故调查委员会。

  另据当地电视台报道,失事飞机机身位置已被确定,驾驶员座舱也已找到,但没有发现驾驶员遗体。搜索工作仍在进行中。

  当地时间1月25号凌晨,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ET409航班从贝鲁特国际机场起飞仅4分钟后,就坠入距黎巴嫩海岸3.5公里的地中海。机上83名乘客和7名机组人员全部遇难。经过初步调查,已经排除了恐怖袭击的可能性;而事发时的雷雨天气很可能是罪魁祸首。而要最终查明客机坠毁的真正原因,还要等专家对黑匣子中数据的分析后判定。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