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丰田“召回门”]美国一起交通事故 元凶指向“问题”踏板

CCTV.com  2010年02月03日 10:3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丰田要面对的不仅是经济和声誉损失,还有源源不断的诉讼。一起发生在美国的交通事故报告显示,丰田的“问题”踏板可能是这起事故的元凶。

  这起交通事故发生在美国肯塔基州,一名男子驾驶一辆丰田凯美瑞轿车,在停车的时候怀疑因为油门踏板故障,车失控冲出马路掉下四米高的河堤。这名司机目前伤势严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他在口供里提到,事发时他的脚一直踩着刹车踏板,但车仍然继续往前冲。现场目击者也回忆到,当时他听到有人大声喊叫,看过去的时候,一辆丰田凯美瑞已经掉到河里了。

  警方的事故报告显示,在河堤的积雪中有很深的汽车前轮痕迹,这说明当时汽车的油门踏板可能没有回到原位,汽车还在加速前进。而另一名目击者也在口供中提到,在车掉下河之前,她听到引擎加速的声音。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